棉花糖里的窝

首页 私信 归档

第六只疯狗

这章……+_+我也想玩君君的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文悠北气力是真的有。他匆匆下了床来到范君谚身后,双臂穿过腋下抱紧前xiong用力上提,范君谚一米九的个头被他一把抬起离地几十厘米高,他深深地换了口气继续把人往床边挪动。几个呼吸后范君谚就被他移上了床。


范君谚虽然是演的,但就是特享受双腿无力像个大号洋娃娃(不,你就是狗,狗熊)一样被人移动。尤其这人还是文悠北。


被转移回床上,范君谚的戏瘾没过,还在继续哼唧:“悠宝,我腿没力气了,你给我rou/rou好不好~”


文悠北这时当然对他是百依百顺。他吹了吹范大少爷的细皮嫩rou,吹得范君谚心痒难耐,恨不得ya倒对方几天几夜下不了chuang,又怕吓跑文悠北,只能咬牙忍下了。


文悠北伸出手指轻轻点了点范君谚大腿上的淤青,小心翼翼道:“很痛吗?”


范君谚几个月以来一直以来有注射p药,身体比以前还min感许多,下mian那bro立刻被刺ji得要起舞,范君谚用了老大的劲才ya下去,牙都快咬碎了,眼也憋得红通通:“真的好痛哦~腿都摔得没感觉了,悠宝你给我好好rou/rou~”


文悠北哪知道他的小动作,见他眼都红了便信以为真,心里内疚得厉害,自觉是自己把人推下床时受的伤,忙拿出去街道养老院给孤寡老人按摩的气势,打起十二分精力,给范君谚服务起来。


范君谚双腿又长又直,腿mao因为之前打了石膏关系还未长出,看起比女性的腿还笔直匀称。他肤色极白,由于肤色的关系皮下青色的血管走向看得清清楚楚,衬得那团淤青越发狰狞。


文悠北不觉得手下越发轻柔,范君谚舒服得又嘤嘤shen/yin几声。虽然范大少在外气场两米八,但现在就是只嘤嘤叫的小奶狗。


文悠北最喜欢他这个样子了,加之手下的chu感与以前服务干瘪的老人完全不同,肤质嫩滑仿若软糯的糍粑,让人欲罢不能。他本就是二十几岁血气方刚的青年,几息下来不由得心猿意马起来。


范君谚惯是个打蛇随棍上的,听得文悠宝呼吸突然变得chen/zhong,又见他眼神发直,脸染红晕,便知机会来了。


他假意嘤嘤着把头靠近文悠北,右手握住对方细瘦的腰身,手指戳了戳对方的腰窝。文悠北浑身一哆嗦,口中说着:“别乱动。”手下还在认真按摩。


范君谚见他不抗拒便得寸进尺,凑近了文悠北带着牙印的er垂,she头伸出试探地tian了tian。文悠北微微动了一下,并没有阻止他的举动。范尹谚高兴了,下巴直接放在文悠北肩头,嘴唇tie着耳朵,左手有一下没一下地玩文悠北的衣角:“悠宝,哥哥的tui好玩不?”


灼热的tu息ci激着耳后皮肤,文悠北打了个哆嗦手紧了紧却没有马上收回,只是握紧拳头虚虚地放在范君谚的tui上。


范君谚见他这样忍不住收紧了拘住文悠北腰身的手,嘴唇若有若无地在他er边mo/ca:“悠宝说话呀~喜欢的话哥哥的腿给你玩一辈子……”看到小家伙羞得全shen都染上了绯色又努力忍着不反抗的模样他心痒难耐,又补道:“哥哥这一身pi/rou可是花了不少工夫保养的,只给悠宝一个人玩!”


文悠北只觉得手下的pi/fu如凝脂般有着巨大吸引力,让他流连忘返根本舍不得挪开眼手。耳畔那个gou人的声音还在添油加醋:“悠宝最喜欢照顾社区养老院的爷爷奶奶们了是不是?哥哥变成他们那样悠宝是不是也可以那样来照顾哥哥?”


如果照顾的对像是君君……文悠北不由地心猿意马起来……


完蛋了 我又写不动了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